公司介紹


孩子嚕著滑步車,泛著笑意悠遊自在,是種幸福!也是驕傲!

滑步車是我們所代理的第一款兒童運動玩具產品,秉持著分享這份幸福感給更多的爸媽,我們成立了Slider滑來滑趣--益智玩具代理,希望孩子可以在玩樂中成長,聰明的學習,平安健康長大!

滑來滑趣管理團隊,擁有15年以上國際品牌代理、工廠管理及國內通路經營的經驗,持續引進各國優質玩具,並以平實的價格供應於市場,包含嬰幼童聲光玩具、德國木製積木、滑步車、滑板車及建構磁力棒…等,商品經過嚴謹的篩選,著重於孩子的益智啟發及安全耐用;並符合國際玩具安全標準,及台灣BSMI檢驗,以確保孩童使用安全無虞。
 
好玩具,可以啟發孩子的大智慧! Happy Playing! Happy Learning!


碩捷國際有限公司   Shou Jie International Co., Ltd.
辦公室地址:臺灣242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3號5樓B3室
倉庫地址: 臺灣 24451新北市林口區松柏路82號
聯絡電話: +886 2 7709 9576
傳真號碼: +886 2 7709 9385
聯絡信箱: service@razortw.com.tw